close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照往例塗完牙菌斑顯示劑.刷完牙, 醫生看了看, 問說: 今天打骨釘好嗎? 步: @@~好 (又驚又喜, 驚的是有點突然, 喜的是那表示可以拉的快一點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於是就打上面兩根骨釘,打麻醉後, 醫生一邊示範給實習醫生看,一邊就開始打骨釘了, 先打左上, 有點酸酸的, 但我還算能忍所以ok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右上就完全沒感覺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另外,我發現四顆上門牙有點傾斜= =,假牙(應該說牙套)那顆特別下面, 都看到金屬色了= =|||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會稍微碰到下排,其他則不會,就跟醫生反應, 醫生看了看就說嗯嗯...真的, 這顆要重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我心裡有點想說,如果我沒說,醫生沒發現,不就沒處理>"<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處理完之後,心想果然跟網友說的一樣, 打骨釘不太痛, 也沒流血, 還開心的想說希望整個矯正過程越早完成越好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是...歹誌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, 回家後還弄開給媽媽看骨釘,沒想到隨著麻醉漸退, 骨釘拉橡皮筋加上換線兩者一起來的拉力, 好像回到第一天上矯正器的感覺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幸好已經吃完晚餐,還擔心睡不著~想太多= =混到凌晨兩點躺一下就睡著了XDD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/29早餐吃軟軟的蛋糕~no problem, 中餐= =完了咬下去的感覺好痛>"<,就都挑軟的吃,還好有味增湯的豆腐餵飽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晚餐和小胖本來要吃五花馬的蘿蔔糕, 沒想到竟然沒開...囧, 吃對面的日本料理, 蒸蛋.壽司我來, 海鮮類就交給小胖囉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/30吃青山, 還是有點痛,本來要點鹽烤鯖魚,想說挑戰一下什麼蔥爆嫩牛柳, 結果,根本不像牛柳,是一片一片的= =, 比蔡小胖的藍帶豬排還難咬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實我覺得不是整口都痛,是會輪流,有時左邊有時右邊,愛吃的我還是盡量想辦法隨便咬幾口吞下去(錯誤示範)XDDD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0/31已經好很多了,應該很快可以回到打骨釘前的進食能力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mei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